尘世

hello 欢迎来到这个虚拟星球
我可以日常写沙雕文 写甜文
有人看的话就很开心 没人看的话就写给自己看吧
希望看到的小伙伴都可以万事胜意

情侣日常操作8

王源好不容易休次假,北京某小区停水停电,两人上午打了一会儿纸牌,又拼了会乐高,还下了五子棋。

(中午午休之后)

林夏“哥哥,我想出去玩,想去钓鱼,想去店里吃烧烤,想去逛街,想去公园,想去牛街吃小吃,想去电影院,哥哥,我好无聊,要不咱两吵架吧。”

王源“祖宗,您真是想一出是一出,烧烤点外卖不好吗?想出去玩,咱两出去那不就是跑断腿吗?搁家歇歇吧,要不再睡一会?”

林夏“烧烤在家吃没味道,家里还没网,火锅也会重庆了,我也不能撸狗了,再睡晚上就睡不着了,要不,哥哥您在家待着,我跟我闺蜜出去玩”

王源“不行,你不能出去,你出去了我就更无聊了,依你的样子,你出去肯定伤害我。”

林夏“这不行,那不行的,你是不是想吵架了?一天天的,这不听我的那也不听,之前都是骗我的,断一次网,你就暴露了,哼”

王源“您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不就不让你出门嘛,一会就来电了,再忍忍”

林夏“我不想忍了,终于知道被禁足有多难受了”

王源“行了,来电了”

林夏“那好吧,哥哥戏不错嘛,接的挺快的,我都要信了”

王源“你也可以,说进就进了,抱抱”












这个时期注意防范,尽量不要出门,虽然我很想出去玩,但是我家路被封了,出门也要戴口罩,春天快到了,到万物复苏的季节都会好起来的,一点小段子,不要当真,小源今天去波士顿上学了,不过等夏天到的时候,小源也就回来了,依旧感谢观看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