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

hello 欢迎来到这个虚拟星球
我可以日常写沙雕文 写甜文
有人看的话就很开心 没人看的话就写给自己看吧
希望看到的小伙伴都可以万事胜意

情侣日常操作9

林夏最近休年假,王源在北京的工作,不管多远都要回家,早起赶工,晚上十一二点收工也要回家抱着林夏睡,工作人员和林夏都觉得折腾,林夏跟王源商量要不在附近开个套间,她住酒店等他收工就好了,王源却觉得不用,十一二点北京路也不堵,开个车就到家了,酒店没有家温暖,就作罢了。

王源有个拍摄要去日本 林夏在给他收拾行李

林夏“哥哥,衣服带几件,你去几天啊?最近有点东西要买,哥哥帮忙代购不?”

王源“3到5天吧,衣服带两三件就够了,品牌商有赞助,代购我考虑考虑”

林夏“好,那你回来我就上班了,你去工作吧,我在家会好好听话的,我应该就是钓钓鱼,回趟重庆,然后最近去听个京剧,跟朋友出去逛逛街”

王源“重庆等咱俩都休假了一起回,哥哥带你公费旅游,你把自己的衣服也带几件,票订好了,也可以一起去逛逛街。”

林夏“啊,那被拍到怎么办啊?要不,不买同一个航班。”

王源“拍到就拍到,又不是见不得人,都知道我有女朋友,不出来都以为分手了,给他们辟辟谣,你不是有个导游证嘛,给我当个导游也行”

林夏“好吧,本来不打算化妆去机场,现在还要化妆去,雇我可贵了”

王源“放心,小爷我不差钱~你化不化妆都好看”

(王源:在北京很多年,一直都没有归属感,直到遇到林夏,才有了家的感觉,所以才会天天回家,去哪都尽量带上,万家灯火通明,终于有一盏灯属于自己了,孤独的人也想要陪伴)




第二天,在机场工作人员看到林夏,以为是送机的,王源说这是他找来的导游,工作人员OS:什么导游,老板就是公费谈恋爱,去工作还要吃狗粮,太难了










说一下,我拒绝婚前性行为,两个人同居就是磨合期,这个小系列没写到结婚,两个人睡觉就是盖着被子纯聊天,我可能是有些传统,介意勿进,我也不会写che有必要的话可能会小开一下,还请谅解


今天又是闲的一天,这几天可能会日更,去日本还有个脑洞可能会晚一会更,也可能明天更,依旧感谢观看,有其他脑洞也会更的,你们有想看的梗也可以点一下,小源去上学的第一天想他
(小源唇红齿白系列~)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