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

hello 欢迎来到这个虚拟星球
我可以日常写沙雕文 写甜文
有人看的话就很开心 没人看的话就写给自己看吧
希望看到的小伙伴都可以万事胜意

情侣日常操作7

两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兴趣爱好都差不多,两人闲了,就在一起看看电视剧,有时候看着看着都能演起来,就比方现在,林夏正在看电视剧,看了一眼王源想让他给倒水。

王源跟没看见一样,林夏又看了一眼说“哎,渴死我算了,火锅啊,你要记得,你爹不给我倒水,这个家有我跟没我一样,当初追我的时候,要星星给星星,要月亮给月亮的,现在啊追到手了,就不珍惜了,男人啊,都是大猪蹄子,火锅啊,你要记住为娘给你讲啊,不要对外面的大猪蹄子们动心,我们火锅一定要找最好的,哎,喝口水好难”

王源无语的看了她一眼,把水倒上放到林夏跟前说“祖宗,您就喝个水戏至于这么多,您还是厉害,每次词还不重复,不当演员可惜了。”

得了便宜卖乖说的就是林夏“不可惜不可惜不可惜,不跟你抢饭吃,哥哥,您真好。”





(红红火火过新年,明晚就可以看到哥哥了🎉)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