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

hello 欢迎来到这个虚拟星球
我可以日常写沙雕文 写甜文
有人看的话就很开心 没人看的话就写给自己看吧
希望看到的小伙伴都可以万事胜意

情侣日常操作6

林夏跟王源也经历过一段时期的异地恋,林夏那个时候还没跟王源搬到一起住,王源那个时候虽然毕业了,可还有课题没完成,工作重心也没转回国内,这可愁坏了两人,时差十二个小时,平常林夏要上班,国内十点半就睡了,那边王源做课题,发个微信,都要隔几个小时才回,周末两人就好点了,都可以熬夜。

后来,两人就想了个办法,晚上下班林夏就给王源打电话,开着语音各做各的事,有的时候这边说一句,那边回一句。

周末,林夏就相当过分了,国外的中餐不好吃,王源也不想自己动手,林夏上午出去买菜,晚上就吃火锅,或者就是中午的时候出去吃烧烤,国外是晚上,馋死王源了。那段时期王源的朋友圈“想吃烧烤,火锅,小面,小龙虾,烩面,饺子等等”他想吃的林夏在周末全给他安排上了,两个人打视频,吃的时候,林夏还问他下顿想吃什么,天天不重样

后来,据王源的朋友接受采访说,那个时期王源的朋友圈不知道的还以为炒了本《报菜名》有时候到饭点不知道吃什么就翻王源朋友圈看看









看源源采访想出来的脑洞,可能不是很好,感谢观看,出门都要戴口罩,保护好自己。
(可能会被拉黑,我还是要作死说一句,兔兔源源真的超级可爱)

希望源源天天都可以笑的这么开心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