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

hello 欢迎来到这个虚拟星球
我可以日常写沙雕文 写甜文
有人看的话就很开心 没人看的话就写给自己看吧
希望看到的小伙伴都可以万事胜意

情侣日常操作5

某日,王源出差回来后,看到林夏在收拾屋子,厨房里还有炖着的汤

一时间心软的一塌糊涂,冒出了想结婚的念头,林夏还在喊他“哥哥,去洗手吃饭了”

在桌上王源跟林夏讲“咱两结婚吧”王源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打算,毕竟是临时起意,也没准备戒指,想着说被拒绝了也是应该的,还没给姑娘求婚,也没给姑娘买花

林夏只是手顿了一下,问了一句“你想好了?”

王源“我想好了,咱两结婚吧”

林夏“好,什么时候?我好回家拿户口本,一会吃完你刷碗。”

王源“明天吧,一会我刷碗”

林夏“赶紧吃吧,一会记得刷碗,我还有个文件要做一下”

后来,王源在采访中回忆起拿结婚证的时候,他跟采访者说,我感觉结婚都没有我刷碗重要(笑)

当天热搜榜

#结婚没有王源刷碗重要#





(阿源用这双手刷碗)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