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

hello 欢迎来到这个虚拟星球
我可以日常写沙雕文 写甜文
有人看的话就很开心 没人看的话就写给自己看吧
希望看到的小伙伴都可以万事胜意

情侣日常操作11

林夏特别爱买杯子,买了也不用就一直闲置着,空闲的时候拿出来洗洗。某天王源心血来潮要洗杯子

王源“小夏,你明天去上班吧,我来打扫家里的卫生,明天给你露一手。”

林夏“可以啊哥哥,我想吃可乐鸡翅,但是我的杯子你就不用洗了,前几天才洗过一次。”

王源“那咋整啊,就是想洗你的杯子,我想感受一下你的杯子有多大魔力能让你这么费心”

林夏“哥哥,你洗也行,不要给我打碎”

王源“保证完成任务!你就放心去上班吧。”

(小源一个人在家放着歌做家务~)

林夏下班回家看到饭做好了,屋子也被打扫过,心里很是欣慰

王源“回来了,快去洗手吃饭”

林夏“好的,马上”

王源“你多吃点这个可乐鸡翅,等会吃完了,你去看电视吧,今天我来刷碗。”

林夏“哥哥,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我可能忘了,没准备礼物,你这样我心慌慌,你又想买supreme了?”

王源“没事,最近没新品要买,就是想做一次家务,你好好吃饭就好了。不过,有一件事你不要生气,我今天洗杯子,你的一个马克杯杯盖被我打碎了,不过你放心我已经粘起来了。”

林夏“我就知道肯定有事,那一会谁刷碗?”

王源“我刷我刷我刷,你别生气,我知道错了”

林夏“你说的你刷一会别耍赖啊,杯盖碎了就碎了,不是别人送的我自己买的,碎碎平安,我再买一个就行了,碎片扔了吧,多难看啊”

王源“怎么感觉什么事都没我刷碗重要啊”

林夏“知道就好,快吃饭吧”



(王源:是时候买洗碗机了)







牧尘哥哥上线了~

跟着牧尘哥哥一起去看大千世界吧

小源早

我已经好几天没出门了,我想撸串吃火锅小龙虾寿司披萨汉堡干锅虾炸鸡烤肉饭麻辣烫拉面喝珍珠奶茶冰美式我终于体会到了小源在国外的心情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