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

hello 欢迎来到这个虚拟星球
我可以日常写沙雕文 写甜文
有人看的话就很开心 没人看的话就写给自己看吧
希望看到的小伙伴都可以万事胜意

情侣日常操作10

日本之旅下~

飞日本的时候还好,站姐们都以为林夏是工作人员,也就没在意,毕竟她们也想不到王源的女朋友自己提行李箱

拍摄很顺利,王源挤出了两天时间跟林夏去逛街

两人一起去了富士山,去了游乐场,把游乐场的游玩设施都玩遍了,两人好久都没出来玩了,都玩疯了,又去吃了火锅,晚上回到酒店,打开手机就傻了……

#王源与陌生女子同游日本举止亲密#

#王源疑似恋情有变#

#王源  渣男#

#王源与陌生女子回酒店#

(快接电话呀,快接电话呀~)

经纪人:“王源,你跟林夏出去玩被拍了,现在网上舆论很大,你发个微博澄清一下,问题不大,反正是正规女朋友”

王源:“行,我一会儿就发”

林夏:“被拍了,还好给我打码了,像这种一般被拍了,不是应该先给你打电话,然后出钱买断照片吗?我就这么不值钱,连买照片的权利都不给?”

王源:“行了,少看点娱乐圈小说,就算买断也是给经纪人打电话,咱俩手机都不开,买照片你也不知道,我想想文案,发个澄清微博,你过来我给你吹头发。”

林夏:“好的”

@TFBOYS—王源:跟我日本同游的是我女朋友,没有情变,谢谢你们打码,私生活请勿过多关注,不会分手。(付几张游玩的照片)

@王源RoyWang工作室:小室作证,跟老板一起的是未来老板娘,小室加班还要吃狗粮,都散了吧




回国的时候,王源拉着林夏的手,一步三回头,林夏去买咖啡都要盯着她,恨不得长在她身上

去接机的粉丝喝到了咖啡☕吃到了狗粮

#王源盯#

#王源不放心女朋友#

#王源牵手#






我写的可能有点啰嗦,有问题的话 你们可以讲,我可以改,观看愉快,谢谢观看




(小源穿红色超好看)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