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

hello 欢迎来到这个虚拟星球
我可以日常写沙雕文 写甜文
有人看的话就很开心 没人看的话就写给自己看吧
希望看到的小伙伴都可以万事胜意

情侣日常操作3

林夏“你今晚几点结束工作回家啊?你吃完饭了吗?”

王源“我吃过了,你不用等我,我晚一会回去,给我留个灯就行”

林夏“好的👌总裁 ”

王源“嗯?总裁?你最近又看霸道总裁文了?”

林夏“总裁,您已经三天没回家看过夫人了”

王源“那她肯不看总裁文了吗?”

林夏“不肯,她已经快被超话里的婴儿图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 哥哥,你去看超话,笑死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我是5G冲浪少年,早就看过了,不就画了个眉毛呗,有什么好笑的,大惊小怪”

林夏“不是啊,哥哥,你被搞成了动图,笑死了,我笑完就去睡了,你回来开车小心一点。”

王源“……”

(王.悄悄冲浪.源看完了超话动图后被气笑了)







睡前想到的梗怕明天忘了,就爬起来更了,演唱会的结局快了,这个系列有梗就更,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的快乐也是源哥给的
(图源网络,侵删,应该会动吧)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