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

hello 欢迎来到这个虚拟星球
我可以日常写沙雕文 写甜文
有人看的话就很开心 没人看的话就写给自己看吧
希望看到的小伙伴都可以万事胜意

情侣的日常操作2

林夏跟王源谈恋爱之前也是一个钢铁直女,有一次王源生病了给林夏发消息

王源“我生病了,还要赶行程,好累啊”

林夏“那你吃点感冒灵,辛苦辛苦”

王源“这个时候的病人是需要安慰的”

林夏“那你多喝热水”

王源“……”

王源以为林夏不喜欢他才这样说的,后来旁敲侧击的问了一下林夏的朋友,才知道林夏是怕自己误会了,所以才回答的这么冷漠

后来,两人在一起之后又聊了聊这件事

王源“你当初要是主动一点,我两现在孩子都有了,还好我对你够坚定。”

林夏“谢谢你,还好没错过你。”

看到电影里主角拥吻,林夏转头亲了王源一口,王源嘴上嫌弃着,耳朵悄悄的红了


其实两个缺乏安全感的人走到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安全感这件事可能每个人理解的不一样,王源会每次给林夏说自己的行程,接触了哪些人,而林夏会每次在离家近的录制地点去探班,也会挤出年假陪王源出差。











我演唱会下还没想好怎么结局,但是又有个脑洞,不知道开不开,我好难,睡不着更完就去睡,想写长篇,却又怕到时候没脑洞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