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

hello 欢迎来到这个虚拟星球
我可以日常写沙雕文 写甜文
有人看的话就很开心 没人看的话就写给自己看吧
希望看到的小伙伴都可以万事胜意

演唱会风波上

【勿上升真人  女主可以当做是你】


事情是这样的:王源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他和一个女生的照片,那个女生给他送水,简直就是校园偶像剧情节,虽然脸被打码了,但依然不妨碍吃瓜民众的热情,纷纷在猜测原因,微博爆了。

*顶级流量公开  粉丝一部分失恋 一部分转妈

*顶级流量的恋情该何去何从 且听下回分解!!!

*疑问:顶级流量的演唱会还办不办了?

这是今天上午自从发了这条微博后的舆论风向 网上有脱粉的 有哭的 有哭着喊着转妈的,工作室忙的焦头烂额,又是公关又是忙着准备演唱会,真正的罪魁祸首还在一边啃苹果一边刷着微博,准备一会去练歌 。工作人员在背后说“要不是他给发工资,我都想打他”

事情转回几天前

在北京某小区家里,王源躺在沙发上刷着微博说了一句“我上学期间还没有在我打篮球的时候给我送过水那”

“哥哥,这不巧了嘿!我也没给人送过水,您放心!”这人是谁那 就是这次恋情的女主人公林夏

林夏和王源恋爱三年,不久前才同居,扯远了,还是说说为什么会公开吧

自从林夏听到王源说的这句话一直在琢磨怎么给王源惊喜,就问工作人员,他最近排练有没有休息时间可以打篮球,工作人员说“周六晚上的时候,你下班之后直接过来吧,老板要打篮球,打完你俩一起回家吧!”林夏如果知道他会公开,她都不会去准备惊喜,亏她怕晚了,还提前做完工作,提前下班了,转回到室内体育室,王源正在跟工作人员打球,刚三分进了一个球,林夏刚好到,跑过去喊了一声“学长我来给你送水了。”本来想的是,王源可以抱着她,万万没想到,林夏跑的时候没看清,被绊倒了,王源在远处看到跑过来一边笑,一边拉她起来,工作人员看到,都捂着脸说“我不认识她”两人说了一会话要重新送一次,让工作人员拍一张照片,留作纪念,就有了热搜现在挂着的照片

镜头拉回现在的工作室,林夏从家里带着自己做的饭到体育场问王源排练的怎么样了,打开手机,一看自己在热搜上挂着和微信消息,整个人都懵了,这也不怪林夏,本来自己休假,在家睡了一天,起来就做饭,做完就过来了,没时间看手机,王源还打了码,身边倒是有几个朋友知道的,手机关机了,到工作室开机才开的机。

“王源,我吃瓜吃到自己身上了,你公开怎么不和我讲啊,你明天就演唱会了,会不会影响你啊,我会不会被骂死啊。”工作人员接过来就说“影响会有一点,现在看大众的风向还可以,没人骂你,就是失恋的比较多,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公关会比较好?”“我又不是没和你商量过,你没有一次是同意的,我也二十多了,遇到合适的之前就讲过要跟粉丝讲,咱两这都多长时间了,你也该给我一个名分了,这些你都不用管,这样躲躲藏藏也不是办法,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工作室微博就转发你和林夏之前送水的聊天记录,文案自己想,公司那边就跟着转发就行了,早点承认就好了,而且粉丝们也有自己的生活,我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你不用怕,你陪着我,我陪着你就好了。”

你不怕,我也不怕,毕竟要一起走下去——林夏

晚上九点工作室转发王源微博“狗粮被喂一嘴,谢谢各位的关心,老板真的恋爱了,感谢所有粉丝朋友的支持,明天演唱会见✌️”附一张聊天记录跟老板排练的照片  公司随后转发

最惨的还是新浪微博员工  早上刚修好的服务器

晚上刚回到家,准备老婆孩子热炕头又被喊回去加班,一边修一边恨恨的想“下次公布恋情能不能知一声”

*演唱会且听下回分解

老板排练照片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