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

hello 欢迎来到这个虚拟星球
我可以日常写沙雕文 写甜文
有人看的话就很开心 没人看的话就写给自己看吧
希望看到的小伙伴都可以万事胜意

演唱会风波下

【勿上升真人】


所有美好都像你  好多话想对你说  从今以后 你愿意和我一起说点点滴滴吗?


*顶级流量公开详细恋情 表白圈外女友?

*粉丝纷纷洒泪祝福?

*顶级流量的求婚究竟何去何从?


演唱会开完,王源和林夏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工作室在商量准备去哪去吃庆功宴,网上都在祝福这对小情侣,粉丝都纷纷表示:王源开心就好了,并期待他们可以结婚。


镜头拉回演唱会上

王源为了这场演唱会准备了好多,事先林夏看排练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林夏被安排在内场里挨着王源的父母坐。


演唱会把歌曲舞蹈表演完之后,离结束还有很长时间,粉丝不知道要干什么,只看见王源从后台走上来。

“在这个城市,(没错,又是南京)你们送走了当年一个十八岁的少年,在那个夏天,少年远行,谢谢你们愿意等我回家,就在演唱会的一天前,你们也知道我公布了恋情,都不许哭哦,我也长大了,谢谢你们愿意陪我成长,她很好,她不是圈内人,希望你们对她不要有那么大的敌意,我之前就讲过遇到一个合适的人,会考虑合不合适,然后公开,希望你们也可以有自己的幸福。我爱你们(鞠躬)但今天我想跟你们聊聊,我的小朋友。”林夏也不知道王源想干什么 就静静的看着他,台下的粉丝哭的已经泣不成声了

只见王源跟导演打了个手势,舞台上播放了一小段录音

林夏“哥哥,演唱会准备的怎么样?”

王源“差不多了,在选礼包。等办完这次演唱会,我们两出去玩吧,我给工作室放假,好长时间都没出去过了。”

林夏“好呀!办完再看吧,不知道老板批不批假,我之前的年假也没批”

王源“那你辞职呗,我又不是养不起你,你吃的也不多,养你绰绰有余。”

林夏“我才不要嘞,你的钱好好攒着做音乐回馈粉丝,你每年还要办演唱会,你用钱的地方多着那,而且,我去上班,挣得钱可以够我两的日常开销,再说了,你和朋友们聚会不也是需要钱,好几次出去玩的钱都是你掏的,而且,我不想让别人以为我跟你在一起就是为了钱,你已经很棒了,我能做你的女朋友已经很幸福了,抛开这些,那我就是单纯的喜欢你这个人,想要跟你在一起罢了”

王源“那你这样说,我更要好好赚钱养你了”

林夏“好啊,哥哥”

录音完了,台下的粉丝感慨万千,虽然之前不太能接受,现在听完这段录音,都为王源感到开心

王源“刚才,这段录音我要澄清一点,我两还没同居,我在努力说服她同居(笑)日常开销是指有时候,我两周末在一起做饭,或者周边游玩,不是远处。谢谢你们陪我这么多年,也谢谢她愿意在北京的万千灯火中给我留一盏灯,温暖我的心,那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人,这世界上万家灯火,总有人为你而留。最后,安可结束今晚的表演,回家的你们也要注意安全。”

演唱会结束,粉丝们散场,有几条被顶上了热搜

#王源的女朋友不愿意同居#

#祝王源和他的女朋友长长久久#

#王源的女朋友不愿意辞职#

不管,网上怎么说,林夏还是争取到了年假,和王源好好去耍了几天






这个是我能想到的结局,也许不是最好的,会有瑕疵,不管怎样,还是谢谢各位观看,也许会写成长篇,也许不会,还有别的脑洞会继续更的
今天营业的小源







评论(5)

热度(40)